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PS Move体感手柄开始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1:22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索尼宣布PlayStation Move的价格后,百思买和GameStop目前都已开始提供玩家对该体感外设的预订。

PS MOVE
PS MOVE

  百思买提供的是PlayStation Move套装,这其中包含了《Sports Champions》体感游戏、PS Move手柄和PS Eye摄像头,售价99.99美元。这其实就是索尼当初发布PS  Move时提到的Starter初级套装。

百思买预订页面
百思买预订页面

  GameStop提供更加广泛的预订,这其中包含了单独PS Move手柄(49.99美元)、导航棒(29.99美元)和百思买一样的99.99美元初级套装。

GameStop预订页面
GameStop预订页面

  消息称,预订玩家将在11月1日-6日时间段内收到这款体感外设产品。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