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感外设PS MOVE发售日与价格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4时,索尼电脑娱乐(SCE)在发布会上宣布体感外设PlayStation Move 发售日将于9 月15 日起欧洲开卖,接下来依序为19 日在北美以及10 月21 日在日本。价格方面; MOVE 控制器售价49.99 美元、副手把NAVIGATION 控制器为29.99 美元。

PS
PS MOVE

  两款同步发表的同捆包,计有搭配MOVE 控制器、PS 镜头和一款运动体感游戏《SPORTS CHAMPIONS》售价99.99 美元的“MOVE 同捆包”;另外还有包括一台PS3 主机和“PS MOVE 同梱包”的完整版本,售价399.99 美元。

  搭配PS MOVE 的游戏方面,则有《暴雨》、《生化危机5黄金版》,《TIME CRISIS:Razing Storm》、《NBA 2K11》、《RUSE:The Art of Deception》、《singstar》、 《无限回廊2》、《EYEPET》、《TIGER WOODS PGA TOUR 11》等。当然还有现场搭配介绍的奇幻魔法冒险《Sorcery》预计2011 年推出。

实机演示
实机演示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