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杂志解密《最终幻想14》 庞大的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近日,日本最新一期的Famitsu游戏杂志上再次对处于内测之中的《最终幻想14》进行了大量报道,其中很大一部分内容是对几个新手城市的介绍,并放出了一张新手城的分布地图和大量最新游戏截图,仔细观察我们就发现这张地图就是之前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官方宣传视频中莫切特族在酒馆所摊开的地图。

  据杂志中的介绍,这块名为艾尔兹(Eorzea)的新手区域只是整个世界非常小的一部分,位于广阔的维纳戴尔(Vana'diel)大陆南端,而故事所在的世界“海德瑞恩”(Hai-De-Rin)上到底有多少块这样的大陆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想象一下,测试所开放的海滨都市林沙·罗明萨(Limsa Lominsa)和周边区域只是艾尔兹南边的一小块而已,这样推测下去《最终幻想14》的世界最后会有多么庞大的确让人咂舌。

Eorzea大陆全景

  在网游中构筑这种庞大世界一直以来都是索尼在线娱乐的特长,EQ和Vanguard都证明了这一点,而暴雪也是个中翘楚,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能否与这两位前辈一较高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米兹恩马斯特(Mizzenmast ミズンマスト)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