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改编 《歪小子斯科特》E3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歪小子斯科特》E3宣传片公布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育碧宣布将开发根据环球影业公司出品的动作喜剧新片《歪小子斯科特》改编的视频游戏。由超越传统体裁的电影制作人埃德加·赖特 (代表作:《热血警探》、《僵尸肖恩》) 共同创作并执导,这部影片由好莱坞的一些主要年轻演员担纲主演,包括迈克尔·塞拉 (代表作:《朱诺》、《超级坏》), 基兰·卡尔金 (代表作:《伊比的堕落》), 玛丽·伊丽莎白·温斯蒂德 (代表作:《虎胆龙威4》), 克里斯·埃文斯 (代表作:《神奇四侠》系列), 布兰登·罗斯 (代表作:《超人归来》), 梅·惠特曼 (代表作:《发展受阻》), 和杰森·史瓦茨曼 (代表作:即将发行的《滑稽人物》) 。通过与环球合作与专利许可部门达成的许可协议,这个游戏目前正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进行开发,并预计于2010年随同名电影的上映同期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这部实景真人电影《歪小子斯科特》是根据布赖恩·李·奥马利的获奖图画小说系列而拍摄的。此系列小说已经赢得多个奖项,包括:《娱乐周刊》年度独立连环画奖,《向导》年度独立书籍奖,哈维连环画幽默奖。由奥尼出版社出版,此系列的第六即最终卷将于2010年面世——与同名电影的公映同期。影片中,斯科特·皮尔格林(塞拉饰)遇见了他梦中的女孩(温斯蒂德 饰),但要赢得她的唯一难题就是她的7个邪恶的前男友要将他置于死地。

  “自从第一次读了连环画和剧本后,我们就对斯科特·皮尔格林很入迷,”环球合作与专利授权部门互动娱乐部的副总裁比尔·凯斯皮尔特说道:“这个故事情节反映了逐步升级的视频游戏结构,并充满了对视频游戏文化的聪明敬意。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育碧合作,为原作的爱好者们带来一份全面的娱乐互动体验。”

  “我们很高兴能与环球公司合作创造一份基于斯科特·皮尔格林世界的视频游戏体验。”育碧全球专利许可部门副总裁克里斯蒂安·所罗门说道。“斯科特·皮尔格林是一份特别的财产,既怀旧,又是完全的原创。这个游戏将为玩家带来一份有趣且独特的体验,并结合了影片的所有关键元素——动作、浪漫故事、不敬的流行文化,以及摇滚。”

  “视频游戏已经成为对斯科特·皮尔格林的世界和角色的一个巨大影响,” 原图画小说作者布赖恩·李·奥马利说道:“我自己作为一名玩家,能与育碧富有才干的团队紧密合作,在全世界的游戏屏幕上把斯科特带到生活中来,这是非常令人愉快的。”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