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改编《加勒比海盗》新作E3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加勒比海盗:被诅咒的舰队》E3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加勒比海盗:被诅咒的舰队(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rmada of the Damned)》故事背景是发生在电影系列之前,游戏采用开放式游戏世界,玩家将会在陆地与海洋进行冒险,并与众多的NPC互动、玩家行为有可能会影响角色的想法与道德观。

  《加勒比海盗:被诅咒的舰队》希望在游戏呈现如同电影般风趣的对话内容,研发团队在《加勒比海盗》的世界基础上创造了全新故事脚本,玩家将会体验到幽默的游戏风格。玩家在游戏中可透过解开各种谜团、体验到升级的角色扮演乐趣,游戏战斗结合了动作性,还有强调不同于其他游戏的船舰对船舰间战斗,甚至游戏考量将融入经济体系等内容。

  PC/PS3/XB360《加勒比海盗:被诅咒的舰队》预计2010年9月30日发售。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