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PS新作《幽浮》E3游戏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4: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幽浮》E3游戏预告片公布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2K谋划已久的FPS大作《幽浮(XCOM)》今日放出了首段视频并公布了游戏的部分特点,本作讲述的是一个叫做威廉·卡特的FBI探员与威胁美国的神秘敌人斗争的故事。

  游戏采用了独特的XCOM视角,玩家将伴随着威廉·卡特的脚步一步步的与来自外星的神秘敌人战斗,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将最大限度感受到战斗的紧张与刺激。

  游戏中还加入了部分策略元素,玩家作为FBI的负责人将决定何时何地应对美国各地的骚乱,以及如何最好地利用你掌握的有限资源。一个正确的决定就有可能拯救人类,而一个错误的决定,也许会让之前所有的努力化为泡影。

  战斗并不是这个游戏的全部,由于玩家是与一个未知的外星敌人战斗,科学技术有时将会决定一切,面对未知的敌人,玩家必须组织自己的科学与工程团队,不断分析敌人的弱点,用最有效的方法解决敌人的威胁。

  在本作中,一切的故事情节发展将取决于玩家的决定,同时游戏内置的动态系统将会安排不同的敌人与玩家交锋,让玩家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感觉不到一丝的重复感。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