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幻网游《跳跃之门:进化》E3游戏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3: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跳跃之门:进化》E3游戏影像公布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Jumpgate Evolution》(暂译:《跳跃之门:进化》)是NetDevil在2001年发布的大型太空战争模拟网游《跳跃之门》的续作,虽然原作有了一定的年纪,不过NetDevil出于对游戏设计的信心,重新开发这款游戏,期望把它改装成现代网游。

  《跳跃之门:进化》提供了有趣和有创造力的游戏方式,完全能吸引住玩家。与此同时,新AI系统能够使玩家沉浸于游戏世界的各种角色之中。这款游戏的图象已经全部更新,内容也尽可能地增加来为玩家提供更多的武器,更注重PvE,角色的定位也更明确。游戏同时提供网游的社交功能,玩家可以拥有自己的空间站,玩家可以在可控制的经济体系中根据随时更新的玩家数据和排名竞争。玩家还可以使用可自定义的页面创造自己的小部队。整个游戏在可玩性、易操作性和画面感觉上有了质的提高。

  日前,由美国游戏厂商NetDevil公司开发的宇宙题材网络游戏《Jumpgate Evolution》正式被Codemasters Online公司代理。

  《Jumpgate》是一款玩家可以驾驶宇宙飞船,在太空中可以自由贸易,随意战斗的空间题材网络游戏,根据NetDevil的开发进度,预计该游戏将于今年年内实施服务。

  目前,该游戏已经进入封测阶段。

  《Jumpgate Evolution》是由美国科罗拉多州的Net Devil工作室开发的,该工作室成立于1997年。开发游戏中最著名的是《末日战车》。

  大多数中国玩家对这款游戏可能比较陌生,而看了它的画面又都觉得这款游戏是不是模仿EVE?!其实恰恰相反,“跳跃之门”系列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1年初,它的第一部资料片(跳跃之门:进化)更是全球第一款太空题材的网游,EVE成功的继承了它的衣钵,既而一跃成为全球z最著名的太空网游。

  运营这款游戏的公司是北美著名的CODEMATER,即〈魔戒OL〉的运营商。他们在魔戒上取得巨大成功后便把最新的发展目标投向了这款经典的太空题材网游。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