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5月11日 11: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 2nd》限量预约特典公布

  由日本Sega公司预定于2010年7月29日在PSP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6090日元的《初音未来》系列最新作《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 2nd》(Hatsune Miku:Project Diva 2nd),继之前官方公布推出主机同梱版等多种版本贩售之后,如今官方再度公布有关本作预约特典的最新情报给玩家们知道!

  本作为2009年7月发售的PSP人气音乐节奏动作游戏《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最新续作,在这次游戏里,除了追加新人气乐曲之外,另外还收录了可以用两个角色来演出表现的编辑曲,同时在系统方面,也追加了例如像是“可以一直压住按钮”等等的新要素,同时也将前作中玩家们好评的编辑模式操作画面全部更新,让玩家们能够在更加方便的介面下进行享受本作的乐趣。

  而在这次官方公布的限量预约特典方面,则是宣布将赠送以女主角初音未来为主题,高度约3cm左右,可以挂在PSP主机或是手机上的特制吊饰玩偶,对于喜欢初音的玩家们来说可是绝对不能错过!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