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CEO鲍尔默:Natal最令我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20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软近日对Xbox 360体感外设Natal的宣布攻势真是一波接一波,继Xbox 360部门经理Marc Whitten后,微软CEO 鲍尔默近日直接表示,Natal将是微软本年度所推产品中最令他兴奋的一款。

  鲍尔默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向当地CEO们发表演讲时表示:“Natal将是微软本年度最让我激动的一款产品,它能让我们产生非常真实的体验,并将影响未来人们的生活。”

  为了加深外界对Natal了解程度,鲍尔默也在演讲中对Natal进行了一番介绍:“Natal可以通过内置的摄像头和麦克风识别用户和声音,遥控器和复杂的游戏手柄都已经成为过去,你所要做的就是展示你的肢体语言。”

  鲍尔默在介绍Natal的同时也没忘记幽默一把:“游戏中的跳跃动作通过玩家的真实跳跃就可实现,不过我今天就不能在这里做示范了,波哥大的海拔实在有点高。”

  微软预计将在今年的E3大展上进一步披露Natal详细信息,届时任天堂的裸眼3DS掌机也将亮相。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Nata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