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Natal体感不只局限于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1: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报道,微软Xbox 360部门经理Marc Whitte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Natal不仅仅是为游戏服务,它包括了所有家居体验(living room)。

  Marc Whitten称,将Natal仅仅视作游戏控制器的看法太肤浅。微软还有更多关于动作感应技术的开发计划。

  “Natal不仅仅为游戏服务,它还能提供所有家居体验。试想一下,Natal通过你的球衣就能知道你喜爱的球队,只要你发出Boo(叹气声)的一声,它就能知道你的心情。Natal智能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娱乐体验。

  为了体现Natal的智能化,微软还在以色列“Think Next”展示会上展示了Natal的性别识别技术。

  Marc Whitten还表示目前的游戏控制器按钮太多,影响玩家的实际操作。

之前曝光的Natal
之前曝光的Natal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Nata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