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3》神秘网站更新 新作或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神3》专区

  日前,《战神3》神秘网站“斯巴达屹立不倒”(http://www.godofwar.com/spartansstandtall/)再次更新,此次画面右侧的罗盘周围的格数上升至了三格,而之前的暴雨也是化作狂风雷电,并且我们从雷电的反光中看到水面中的倒影,是奎托斯吗?

  另外,画面左侧惊现某个人物的脸部特写,由于只有轮廓,还不清楚这位角色是谁。

  不过根据对该情报图片和其他相关情报的仔细分析,有以下几种可能:

  其一,近期公布的奎托斯漫画以及战神初代中,我们看到奎托斯还有一个兄弟,而网站内的水中倒影人物也是看上去年轻或者为少年,而画面左侧的人物或许正是奎托斯的兄弟。

  其二,该图片也可能是奎托斯,之前有情报表明在《战神3》中,奎托斯的去向并不是很明确。

  其三,有可能为开发商制作了全新的少年版奎托斯系列作品。

  最后,一张可能为E3参展作品的名单泄漏,其中我们看到了《战神3:重生》,可能与战神3神秘网站“斯巴达屹立不倒”有关,根据名称看来,可能是《战神3》外传作品。

  总之,让我们期待该网站右上角填满的网站情报或在E3上看到战神系列的新作吧。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