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之父新作《征服》剧情与系统资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2: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征服》宣传影片幕后制作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由Platinum Games开发,SEGA预定2010年冬季推出的PS3/Xbox360射击动作游戏《征服(Vanquish)》,现公布故事剧情与动作系统等内容资讯,供玩家参考。

  《征服》由是款融合动作与射击要素的高速高张力射击动作游戏,以资源匮乏局势紧张的近未来世界为背景,玩家将扮演身着最先进战斗服的美国政府机构特务,为了夺回被恐怖分子占据的太空能源殖民地而展开战斗。

  ˙开 发:Platinum Games(代表作:《猎天使魔女》、《疯狂世界》、《无限航路》)

  ˙制作人:稻叶敦志(代表作:《变身超人Joe》)

  ˙总 监:三上真司(代表作:《生化危机》系列)

  ◆ 故事剧情

  漂浮于太空的美国第 51 州“天命(Providence)”,是为了太阳能发电所建设的圆筒形太空殖民地,上面设置有巨大的发电设施,并以微波传送方式将电力输送回地球。

  但是,某日殖民地却被身分不明的敌人占领,并将发电设施转化为大规模破坏武器。这些敌人将传输电力用的微波增幅并朝旧金山照射,一瞬间就夺走50万人的性命。

  恐怖攻击发生后,华盛顿方面收到来自“俄罗斯之星”的宣战公告。日前刚在俄国发动叛乱的“俄罗斯之星”要求美国必须立刻无条件投降,否则下次将对纽约展开攻击。

  被高层指名解救此一美国最大危机的,是经历经3次战争、曾获颁银星勳章与海军十字勳章的战争英雄邦兹(バーンズ)。邦兹指挥的舰队于是立刻集结到殖民地附近。

  舰队上载有总统与国防部长直辖机构DARPA(※)所派遣的特务萨姆(サム),名义上是为了测试新型战斗服ARS(※)而随行,不过实际上是为了执行别的机密命令。

  ※国防部先进研究计划机构(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简称DARPA

  ※强化反应服系统(Augmented Reaction Suit System)简称ARS

  距离“俄罗斯之星”攻击纽约的时间已迫在眉睫,攸关美国存亡的战斗就此展开……

  ◆ 战斗系统

  游戏具备融合动作与射击要素的战斗系统,借由装备战斗服ARS来施展多采多姿的动作。除了基本的远距离枪弹射击外,并加入拳脚等近距离攻击的动作要素,体验一般射击游戏所没有的感觉。移动部分除了一般移动外,并加入能高速移动的“喷射推进”,能提供迅速突破枪林弹雨的战场寻找掩蔽,或是迂回绕到敌人后方进行攻击的战略性。

基本的第三人称射击模式
基本的第三人称射击模式
与战友一同对抗以机器人为主力的敌人
与战友一同对抗以机器人为主力的敌人
施展强力的近距离拳脚攻击
施展强力的近距离拳脚攻击
具备高速高张力的动作系统
具备高速高张力的动作系统
发动喷射推进边射击边高速移动
发动喷射推进边射击边高速移动
穿梭于枪林弹雨之间高速破敌
穿梭于枪林弹雨之间高速破敌

  萨姆所装备的战斗服ARS采用纳米碳管纤维编织素材构成,强度比钢铁更坚韧,重量只比空气略重。能以单兵实现足以匹敌最新型主力战车(MBT)的攻击力、机动力、情报处理能力与战术性。满足特定条件时还可以发动独特的“强化反应模式(Augmented Reaction Mode)”,让周遭的时间流逝变慢,以精确掌握移动中敌人的弱点加以攻击。

发动强化反应模式狙击敌人弱点
发动强化反应模式狙击敌人弱点
杀进敌人身旁发动强化反应模式零距离射击
杀进敌人身旁发动强化反应模式零距离射击
瞄准弱点获得最大攻击效果
瞄准弱点获得最大攻击效果
对抗体型庞大的巨大机器人
对抗体型庞大的巨大机器人
徒手抓住飞弹掷向巨大机器人
徒手抓住飞弹掷向巨大机器人
展开超乎想像的激烈战斗
展开超乎想像的激烈战斗

  官方网站并公布混合真人拍摄与电脑动画的宣传影片幕后制作花絮,由曾经手《潜龙谍影 4》片头动画影片制作的创作者Alexei Tylevich领军的Logan Production担任制作。

  PS3/Xbox360《征服》预定2010年冬季推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征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