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之父最新作《征服》游戏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5:38  新浪游戏

  《征服(Vanquish)》,《生化危机》系列之父三上真司与《大神》制作人稻叶敦志联手白金工作室打造的一款原创新作今天初露峥嵘,下面就是官方公布的首段宣传片。

  在这段一分多钟的真人表演结合CG的影像里,我们可以见到美国又一次被侵略了(是的又一次),对方是外星异型还是敌对阵营我们不清楚,不过开场镜头中那个士兵确实很像漂白版的士官长,看起来应该是一款科幻主题的射击游戏。

  很遗憾,现在我们所知道的有关这款游戏的一切,就只有下面的这段影片而已,就连游戏的对应平台也还不得而知,但PS3和X360的机会应该最大。不管怎么说,白金工作室成立这么多年,现在我们至少知道,三上一直也没闲着。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Vanquish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