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PS3主机有望在8月开始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0:03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PS3上市已经四年,期间也经历了多次升级,不过索尼在PS3销售上仍旧处于亏损状态。索尼二月份发布的财报显示,索尼PS3每卖一部仍旧亏损18美元。

  不过根据最新报道,随着索尼PS3 RSX芯片升级至40纳米,PS3造价成本进一步降低,索尼预计今年八月份PS3将开始盈利。

  相比竞争对手微软Xbox 360和任天堂的Wii,索尼PS3的盈利之路异常的艰辛。当第一代PS3刚刚上市时,市场调研公司iSuppli就预计称,索尼每卖一部硬盘容量为60GB、售价599美元的PS3就亏损241.35美元,而卖一部硬盘容量在20GB、售价499美元的PS3更是亏损306.85美元。而微软第一代Xbox 360成本只有75美元,Wii最初上市时每卖一部就盈利6美元。

  令索尼感到欣慰的是,PS3的亏损一直在降低。2008年推出的第二代PS3每部亏损降至50美元,去年12月份时iSuppli预计PS3 Slim亏损已经降至37美元,而今年二月份的财报显示PS3每部亏损再降至18美元。

  索尼首席财务官Nobuyuki Oneda此前表示,索尼计划在2010财年(截止到2011年3月)结束前把PS3的成本降低15%,这样一来索尼的账单上就会多增几百亿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