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PC远程控制 PS3 3.30版固件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09: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周末,索尼向全球玩家推送了PS3的3.30版固件更新,然而实际上除了3D立体游戏支持的加入以及奖杯系统的升级外,此次更新还包括了其他的功能升级,索尼欧洲官网日前已经将其一一揭秘。

  说明中称,在开启3D立体游戏功能后,如果PS3连接的电视机支持3D立体显示,则在视频输出选项下可以选择电视尺寸(3D立体显示莫非还要与电视尺寸有关?)。当然,由于目前还没有任何一款PS3游戏支持3D立体,此功能目前还无从尝试。

  此外,PS3的“Remote Play”远程控制功能也有了更新,在绑定设备选单当中新增了“PC”选项。也就是说,除了PSP外,PC也将能够遥控PS3系统。不过相信大家也都猜到了,该功能仅支持索尼旗下的VAIO PC,支持该功能的VAIO机型将于5月发布。

  最后,在BD蓝光影碟播放的音频设置方面也有更新,在选择光纤数字输出时,新增了两种选项“Bitstream (Direct)”和“Bitstream (Mix)”,前者会直接进行源码输出,后者则会在混缩音效后再转为源码格式输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