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寄生前夜年内推出 FF13A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2: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近SE社长和田洋一接受采访时谈到了PSP平台的《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以及《最终幻想13:Agito》的相关内容。和田洋一表示目前SE有着几部重量级的作品将会于今年年内推出和所有玩家见面,这其中就包括PSP玩家倍受期待的《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访谈详细,敬请期待新浪游戏后续报道。

  PSP《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早在08年的E3大展上就公布了,直到今天才由社长和田洋一正式确认将于今年年底发售。此外,SE在PSP平台的另一款大作《最终幻想13:Agito》,和田并未透露其具体发售时间,看来又会是一番苦等了。

PSP《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截图
PSP《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