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杂文 > > 正文
昨日的寄生前夜2 今日的武藏传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1 11:53 新浪游戏

  不得不说这次的武藏传实在令人失望~

  虽然之前发布的画面让我对其不敢抱有太多奢望,并做好了最差不过又一个寄生前夜的心理准备,但这次武藏传的退化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了~

  回顾下PS上的武藏传1,在当时Square借FF7,FF8打下的丰厚财力及技术资源,频频尝
试在各个游戏类型做突破.武藏传就是那时诞生的,当时记得不少人(包括我)认为,即使S可算TVgame第一软件商也不可能在ACT一作成名.并不俊帅潇洒的主角(大头婴孩),并不精细华丽的场景,完全无魄力而言的战斗画面,习惯了S电影化游戏理念的玩家一定一时无法接受这是S的游戏~但我在游戏仅仅上手30分钟内就完全的投入到了武藏传的世界.最开始就由吸收敌人特技"削"木为桥和击昏敌人取得武器都体现了游戏系统细微和新颖的设计.少有的在最开始就以三视角大逃亡获得紧迫感.首战BOOS多样的攻击及主角不同攻击的切换使得游戏最初就赢得个头彩.画面清新且鲜艳,视角流畅,特殊攻击多样但并无重赘,剧情合理紧凑,BOSS,任务多彩巧妙,完全可以说武藏传1乃不可多得的动作游戏~

  再回到前些日子到手的2-_-~片头基本上让偶先心凉到了底,算了1的时候还"没"OP的说~仍然是和1一样的公主被抢,英雄出场,也许是美版配音的缘故,主角好感度0-_-~弱智的系统解说训练,再次证明了这次的武藏传2是个没大脑的游戏~头晕的视角,奇弱无比的攻击浪费着华丽的视觉特效~傻到底的小兵完全来自鬼武者客串,不到家的一闪,昭示着S要把寄生前夜2上没完成的事业誓为做到底~尤其搞不动的开宝箱竟要作个特写,浪费个把秒后只得到个小到可怜的提示菜单~挡路的光球完全代替了水晶失去了寻宝的乐趣~当偶满怀欣喜坐上了摩托的准备来场大竞速,单调的三线路线,笨拙的搪挡还有不知所措的攻击判定将偶的最后一丝期望完全粉碎~初次登场的机械BOSS以刚刚完结鬼武者3的片场即来赶场的职业精神诠释着什么叫做"并不是SE你在抄袭,只怪C做得太早"的真理!!!

  我可以款款说来武藏传各个精彩的瞬间,它原本可以支持偶在多多更仔细的来理解这次期盼而久的武藏传2,但为了保存武藏传那美好的回忆,偶决定远远离开武藏转2~再见了!寄生前夜~再见了!!武藏传!!!~

  作者:ailong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藏传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中岛美嘉演绎《龙背上的骑兵2》主题曲 (2005-03-21 09:25)
《勇者斗恶龙》系列最新作登陆NDS (2005-03-18 16:36)
龙背上的骑兵2 封印之红 背德之黑 (2005-03-16 15:01)
《龙背上的骑兵2》发售日售价确定 (2005-03-16 10:31)
雅虎、Square-Enix进军手机游戏市场 (2005-03-10 12:07)
Square-Enix社长看好今明两年市场前景 (2005-03-04 13:22)
前线任务Online五月上市 (2005-03-03 13:14)
《最终幻想VII BC》第九章上市开始 (2005-03-02 15: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