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4月27日 11: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新歌曲与新系统要素公布

  SEGA制作,预定7月推出的PSP音乐节奏游戏《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现公布新收录歌曲与新系统要素相关资讯供玩家参考。

  《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是2009年7月推出的《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的续作,以当红虚拟偶像歌手初音未来(初音ミク)所衍生的角色与歌曲创作为题材,承袭操作简单的音乐节奏玩法,并针对内容与系统进行强化。

  内容部分预定收录以影片投稿网站热门歌曲为主的30首歌曲(含新歌曲),其中包括首度登场的初音未来与巡音琉歌双人合唱歌曲“磁铁(作曲:minato)”,以及初音未来代表热门歌曲“罗密欧与灰姑娘(作曲:doriko)”,既有歌曲的谱面也会翻新。

  【磁铁(作曲:minato)】

  【罗密欧与灰姑娘(作曲:doriko)】

  系统部分预定加入“长按按钮”与“同时按钮”等新操作。“长按按钮”是按住按钮不放用来强调长音的新操作。“同时按钮”是同时按下方向键指定方向与任一按钮的新操作。之外并加入能以十字键输入来替代对应位置按钮输入的“双手操作支持”功能。

  【长按按钮】

  【同时按钮】

  可自由创作歌曲的“编辑模式”操作界面全面翻新,输入节拍时可同时呼叫动作与背景出来观看,让画面与同步目标的配置更为便利。可编辑小节数增加为3倍,动作种类增加为2倍,支持BPM(Beats Per Minute)范围扩充,提供更丰富多样的创作空间。

  【编辑模式】

  前作广受好评的“模组转换(服装造型更换)”完整承袭前作内容并追加多种新模组,除了初音未来之外,也淮备了镜音铃‧连、巡音琉歌的新模组,总数达百种之多。

  【模组转换】

  PSP《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预定7月29日推出,一般版价格6090日元,并预定推出与特别样式“青瓷绿”PSP 同梱的“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 充实包”,价格26980日圆,以及集合丰富配件的“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 配件组”,价格3980日元。

  【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 充实包】(价格26980日元)

特别样式「青瓷绿」PSP 主机(PSP-3000 XZG)
特别样式「青瓷绿」PSP 主机(PSP-3000 XZG)
原创收纳包
原创收纳包
原创擦拭布
原创擦拭布
原创吊绳
原创吊绳

  【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 配件组】(价格3980日元)

硅胶保护贴
硅胶保护贴
UMD光碟套
UMD光碟套
保护套
保护套
收纳包
收纳包
吊绳
吊绳
装饰用贴纸
装饰用贴纸

  【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 配件收纳包】(价格1980日元)

收纳包与吊绳
收纳包与吊绳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