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内容被删减致股价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5:4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专区

  近期,著名的游戏软件开发商KONAMI股价大跌,为此,有业界人士猜测其原因是PSP平台超大作《潜龙谍影:和平行者》日版的部分内容被删减,有可能销量下降。再加上游戏的延期发售,令其更是雪上加霜。目前KONAMI的股票(9766)已沦落到了东证1部下跌率第3田地,确实令人震惊。

  从2010年3月的连续业绩来看,KONAMI营业利润从300亿日元下降至185亿日元(前期比下降32.4%),当前季度纯利润也从160亿日元跌至130亿元,再加上其他如《和平行者》的延期、运动俱乐部会员数增幅比预期差以及对不盈利店铺的废除统合改革的费用也在这时候开始影响股价。

  这次修整后的营业计划比分析家预测的下限216亿元还要低,有推测说这可能是因为游戏软件利益的大幅度降低造成的。更悲剧的是,KONAMI的股价目前仍在下跌状态中。不知道本月底大作《潜龙谍影:和平行者》正式发售后,能否挽救KONAMI的这一颓势呢?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