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3DS将是最为重要的一款游戏掌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7:50  新浪游戏

  据彭博社报道,任天堂美国总裁Reggie Fils-Aime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裸眼3DS掌机将是任天堂自2004年推出DS掌机以来最为重要的一款产品。

  Reggie Fils-Aime说:“我们清楚的知道,我们要把现在DS掌机产品不能提供的游戏体验带给玩家,3DS就是任天堂的下一代掌机平台。”

  虽然任天堂本年度的DS掌机销量有可能出现历史上的首次下滑,但3DS的宣布无疑是一针强心剂,振奋自己的同时也吊起了玩家们的胃口。虽然索尼较早的表示将3D技术引入PS3,但是玩家仍需要佩戴眼镜进行娱乐,而任天堂则更进一步的宣布了裸眼3D掌机计划,即便是索尼认为3D游戏不适合低龄人群。

  任天堂3DS计划在本财季(始于4月1日)上市,相信它会对索尼PSP和苹果iPad在便携游戏市场的份额形成重大冲击。不过Reggie Fils-Aime同样没有给出3DS的任何信息,只是说将会在6月拉斯维加斯E3大展上透露更多信息。先前外界分析,3DS有可能使用夏普的视察屏障技术裸眼显示屏,并增控制棒,而夏普也适时的宣布了全球首款裸眼3D触摸屏。

  根据任天堂的介绍,DS掌机自从在2004年推出以来,销量已经达到了1.25亿台。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3D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