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战争2》地图包破销售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09:5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专区

  微软宣称《现代战争2》首款DLC“Stimulus Package”自发布以来首周下载量突破250万人次,其中有150万人次都是在头24小时内达成的。

  微软还称该游戏自上市以来玩家在Xbox Live平台所花费的游戏小时数累计已达17.5亿小时(相当于20万年)。

  尽管“Stimulus Package”宣布之初因其高昂的售价(五张地图索价15美元)和诚意不足的移植(其中两张图来自CoD4:MW1)饱受抨击,但庞大的用户基数和不甘人后的搞基热情让这款抢钱性质的DLC依然获得了成功——据说Activision光是在英国就为这款地图包花了一百万英镑广告费,这下早该回本了。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现代战争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