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系统新要素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0: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专区

  由KONAMI制作,预定4月29日推出的PSP谍报动作游戏《潜龙谍影:和平行者(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现公布系统新要素介绍供玩家参考。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是《潜龙谍影》系列最新作,以《潜龙谍影3》完结后10年的1974年为背景,叙述传说战士裸蛇(Naked Sanke=Big Boss)成立无国界部队,替没有国防武力的哥斯达黎加抵抗神秘入侵势力的经历。

  游戏承袭系列作经典的谍报潜入主题,并加入崭新的多人合作游戏与经营模拟要素,让玩家通过连线多人合作强化战力挑战任务,通过经营谋划壮大自己的部队与基地。

  在进行多人合作任务时,玩家操作角色周围会出现黄色圆圈状的“合作环”,只要进入彼此的合作环中就可以发动合作状态,该状态下各角色将共享体力与气力计量表以及所拥有的武器与道具,防御力与恢复力也会提升,还可以对濒死状态的伙伴进行急救。

  合作环会随着合作伙伴数量的增加而扩大,一旦离开合作环就会解除合作状态,体力与气力计量表会恢复为单独状态,从其他伙伴处共享而来的武器与道具也挥消失。

  多人合作中还可以组成联合行动的“蛇队形”,只要靠近伙伴就可以发动,发动后会由一人带头领导其他人列队移动,其他跟随者就可以专注在探索与攻击等行动上。

  多人合作时玩家可以通过“合作通信”功能以快捷键来传送定型文讯息彼此沟通,而且这些定型文不只具备沟通的功能,有些还会具备影响能力或状态参数的特殊效果。

  裸蛇所率领的无国界部队将以设置在海上平台的“母基地(Mother Base)”为根据地。任务中母基地将提供物资补给或支援攻击等协助。玩家可以将任务中俘虏的人员或兵器送回母基地,人员可以用来维持母基地营运,兵器可以用来研发武器或提升战力。

  母基地将提供以下功能:

  ˙佣兵部队派遣(Outer Ops)

  ˙志愿士兵募集(Recruit)

  ˙Ad Hoc 对战(Versus Ops)

  ˙士兵交换(Trade)

  ˙道具配送(Dekiver)

  ˙资料确认(Database)

  玩家可以派遣自己训练的佣兵部队前往各地执行任务,游戏会根据任务状况与部队战力来评断任务成败,并获得相对应的资金与新任务,士兵与资金力也会跟着成长。

  游戏中除了通过任务回收方式来增加成员之外,还可以连上各地的无线网路基地台来募集志愿士兵,只要在时间限制内打败志愿前来的士兵,就可以让士兵加入。有部分无线网络基地台可以获得特别的士兵。可通过无线网络与其他玩家交换士兵或赠送道具。

  游戏支持Ad Hoc模式连线对战玩法,最多可让6名玩家一同参与对战。

  PSP《潜龙谍影:和平行者》预定4月29日推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