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BASARA3》七月发售 阿市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9:56  新浪游戏

视频:《战国BASARA3》实际游戏影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CAPCOM 宣布,开发中的PS3/Wii动作游戏《战国BASARA3(戦国BASARA3)》确定将于7月29日推出,并公布更多登场武将资讯与实际游戏影片供玩家参考。

  《战国BASARA3》是以日本战国群雄争霸为背景的《战国BASARA》系列最新作,时代迈入终结战国乱世的关原之战,由企图一统天下的东军统帅德川家康与继承丰臣遗志的西军统帅石田三成展开以天下为赌注的战斗。

  【主题插画】

  【四大主角】

伊达政宗
伊达政宗
真田幸村
真田幸村
石田三成
石田三成
德川家康
德川家康

  【天衣无缝 长曾我部元亲】

  配音:石野龙三 武器:锚枪

  官方同时也公布了多名登场武将,包括在织田信长与丰臣秀吉相继去世后独自一人苟活的阿市(お市),在二分天下之战中维持中立的前田利家与松(まつ)夫妇,来歷不明却又似曾相似的神祕高僧天海,以及胆小懦弱优柔寡断又贪口腹之慾的小早川秀秋。

  【幻妖言惑 阿市】

  配音:能登麻美子 武器:魔之手

  【豪放磊落 前田利家】

  配音:坪井智浩 武器:三叉枪

  【贤才瞬丽 阿松】

  配音:甲斐田裕子 武器:薙刀

  【慈眼傍观 天海】

  配音:速水奖 武器:锡杖镰刀

  【无明秋夜 小早川秀秋】

  配音:福山润 武器:锅

  游戏支援分割画面双人合作游戏,玩家可通过联手行动来强化战力,例如两人交替使用“战刻加速”来达成超高连段数,当一方在战斗中落败无法行动时,另一方可以前往救援使其复活。在与敌方武将的战斗中,如果双方的一般技相互冲突时,就会进入“剑剧”模式,此时只要快速连按一般技按钮就能在竞争中胜出,将敌人击飞并使其昏迷。

  【双人合作游戏】

  【剑剧】

  游戏请到T.M.Revolution演唱主题曲“Naked arms”,石川智晶演唱片尾曲“逆光”。

  PS3/Wii《战国BASARA3》预定7月29日推出,价格6990/5990日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国BASARA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