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白可怜 《战国Basara3》鹤姬游戏动画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7:05  新浪游戏

  由日本Capcom公司预定于2010年夏天在PS3与Wii两台主机上发售推出,目前价格未定的这款人气英雄动作游戏“战国Basara”系列最新作三代《战国Basara3》(Sengoku Basara 3),在这次的介绍里,将为玩家们公布游戏内登场女性武将“鹤姫”的最新游戏动画让玩家们欣赏!

视频:《战国Basara3》鹤姬游戏动画欣赏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鹤姫”(cv:小清水亜美)是个世间罕见的预言者,从小就被断绝一切对外情报而以“伊予河野的隐藏巫女”身份被养育长大,虽然因为这样的环境而成长为一名健康纯真的女性,但也因此对外面世界的险恶全然不知。在动画里,玩家们将可以看到使用弓矢作为武器的她华丽的战斗模样。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战国Basara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