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战术谍报行动影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4: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专区

  由KONAMI制作,预定4月29日推出的PSP谍报动作游戏《潜龙谍影:和平行者(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现公布战术谍报行动影片,透露系列作首度加入的部队经营模拟要素,供玩家参考。

视频:《潜龙谍影:和平行者》战术谍报行动影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是《潜龙谍影》系列最新作,故事接续《潜龙谍影3》,叙述Big Boss成立无国界部队帮助哥斯达黎加抵抗神秘入侵势力的经历。

  游戏中除了传统的谍报潜入要素之外,并首度加入崭新的经营模拟要素,玩家必须以大头目的角度来建立属于自己的无国界部队(Militares Sans Frontieres,MSF)。

  游戏中玩家将以设置于加勒比海海上平台的“母基地(Mother Base)”为根据地,通过任务俘虏回收或是召募志愿者的方式来增加部队成员,根据专长将人员分配到战斗小组、研发小组、伙食小组、医疗小组、情报小组等不同部门,以维持母基地的运行。

  当基地的营运上轨道后,就可以进一步扩充母基地的规模,建设新的海上平台设施来从事通过兵营的设置、士兵的训练、整备武器的整备与研发等行动。当部队实力足够之后,就可以开始承接世界各地的佣兵派遣任务,展开维持全球势力均衡的终极任务。

  任务中除了回收敌方人员之外,连甲车、战车、武装直升机等敌方兵器都能回收,其中也包括系列作象征的“Metal Gear”等人工智能巨大兵器,并可进一步改装自订。

  PSP《潜龙谍影:和平行者》预定4月29日推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