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box360主页惊现日版《最终幻想1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0:49  新浪游戏

  日版《FF13》目前由PS3独占,在其它地区才为跨平台作品,这是各方早前定下来的基调。

  但随着Xbox日本官方网站“不小心”开放了《FF13》商品介绍页,大家对日版《FF13》的独占策略产生了怀疑。公司发言人对此解释说:

  “你说的那个FF13页面其实是在网站维护期间不小心上传到日本站点的,现已被拿下,这并不代表先前制定的北美及欧洲发布政策有任何变化。”

  目前指向该网页的链接已失效,但早有好事者出动截图工具留下了证据:

  微软的意思是其它地区的《FF13》商品介绍页被误传到日本站点,但看看北美地区的页面就知道:

  非说是误传大家也没法反驳,但针对日本地区制作的360版《FF13》商品介绍页显然已未雨绸缪,只待一声号令便可闪亮登场,误传其实就是一场预演。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