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登陆Xb360不是背叛PS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6:06  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13》跨平台应该算是2008年电视游戏圈最大的事情了,没有之一。这件事对PS3玩家、X360玩家、Square Enix、SCE、微软都有着不小的影响,可以说很多PS3玩家至今还在耿耿于怀。

  日前,国外著名电视游戏媒体Kikizo对“《最终幻想》系列”的导演之一北濑佳范以及该系列的特别制作人桥本真司进行了采访,采访中不可避免地再度提到了《最终幻想13》跨平台的事件。

  “我真的希望他们(PS3玩家)不要把这个事件看成背叛,或者非常失望。”北濑说道,“这不意味着对《最终幻想13》的PS3版本有任何的影响,我们只是为X360玩家增加了X360版而已,我们不想从任何方式上让X360玩家处于劣势。”

  当记者提到在玩家间有声音说担心《FF13》会因为跨平台而降低游戏的素质,特别是考虑到DVD和BD的存储容量问题时,桥本真司在一旁挥手说道“PS3依旧是主要开发平台”。“我想,可能因为游戏的跨平台,有些玩家在担心游戏会因为要适应两个平台而减少长度或者做出某些让步”他接着说道:“事实是,现在我们正在进行的是PS3版本的开发,而开发小组则为了使PS3的全部性能得到发挥而专门在对游戏进行各种优化。在这些工作完成之后,我们会根据X360的硬件特点再将游戏进行优化,不会出现游戏因在两个平台而导致质量有所下降的情况发生。”

  “BD的大容量并不如硬件本身的性能显得重要。”桥本真司在最后补充道。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