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刺杀大作《刺客信条2》详尽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8:00  新浪游戏

  Desmond回来了,这一次,他潜入了一名文艺复兴时代祖先的记忆中。

  2006年是往年中的游戏盛世年之一,可是就算如此,《刺客信条》的到来仍旧让那一年的游戏界大爆炸,该游戏无论是在销量上,或是评论上,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游戏中玩家扮演Desmond,并潜入他在第3次十字军时代的祖先Altair的记忆中。游戏的故事情节很有内涵,画面效果出色,其背景地点亦是让人难以忘怀。这些地点包括圣地,例如耶路撒冷城,阿克里以及大马士革。

  如果说育碧要出续作,那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我们也非常幸运的得到邀请,前往观看了游戏,与该游戏的创意总监Patrice Desilets先生谈了谈。他告诉我们,游戏将会紧接前作的事件,一开始便会再次见到Desmond,虽然现在没有透露他的戏份,但是至少知道他的戏份比前作要多。Lucy也会再一次出现,依旧是由Kristen Bell做她的配音;Animus和万恶的Abstergo企业也会再次出现在Desmond 时代。

  本次《刺客信条2》的背景设定在1486年的意大利文艺复兴时代,地点在威尼斯,佛罗伦萨以及托斯卡纳。玩家依旧是操作Desmond的祖先,本次的祖先名叫Ezio Autitore da Firenze.Ezio 出身贵族,但是没多久他就被卷入了他人对他家族的阴谋中,于是他决定找阴谋策划者复仇。在Ezio的任务中,他将要面对强大的Grimaldi家族,这个家族也就相当于今天黑手党的前身。除了要对抗Grimaldi家族的成员,我们知道圣殿骑士团也会回来。作为敌方重要角色的Carno Grimaldi,在威尼斯当地可谓有权有势。很显然,这个家伙身边保护重重,而他对自己过于自信也是他失败的原因。

  Ezio与Altair不一样,他在游戏开始并不是一个受过训练的刺客。事实上,他根本就不是刺客,不过是商人家族的成员而已。但是,整个游戏中,玩家将要让Ezio过上刺客般的生活。幸好这一次,有人帮Ezio,这个人是文艺复兴时代赫赫有名的达·芬奇。这位传奇博学的人将在故事中扮演重要角色,据Patrice Desilets先生讲,这个人就相当于《007 》里的Q (高科武器制造师)。这位天才工匠具有无端的聪明才智,Ezio全身上下都是他设计的小玩意。其中游戏还围绕达·芬奇当年著名的“扑翼飞机”,在游戏中的设定是:这是一开始为Ezio制作的。我们还看见Ezio驾驶这东西遨游在威尼斯上空。

  在水城上空飞翔时看到的景象只能是刺客独有的,那些傻乎乎的守卫不知道,还以为是恶魔入侵,他们会用弓箭慰问的。我们看了一段Ezio飞行的视频,当中经过几个有名的地区,其中一个就是圣马可广场,但是最终的目的是潜入首位森严的豪宅,去接近目标。还好,守卫不多,降落在屋顶上不会被发现。Ezio很轻易便处理掉了附近的狙击手,其中有一个还被他推到了海里。之后,Ezio潜入草堆里,也就这样,第一次的游戏结束了。

  虽然暗杀仍旧是续作的核心,但是制作小组的人加入了一些新的特性。玩家手里依旧具有一把剑,几个飞刀和袖剑,本次的袖剑可是双手的哦。如各位在E3食品中所看到的一样,Ezio手里还会有一把手枪。如果玩家嫌这些武器不够用,那么就搁到敌人,然后抢他们的武器吧。如果敌人实在是太多了,威尼斯城中还会有很多可以藏身的地方,包括所有的运河。不行的话,就一头扎进水里吧,当然不到最后不要这么做,Ezio的肺活量只是一般般。

  在圣地,藏身的地方就没有那么安全了,那些狂热宗教分子什么地方都会检查,就算不会被发现,他们还是回去看看。另一方面,消失进人群会比前作更为自然,没必要再像以前那样,非找到一群和尚不可,才能够藏身。本作当中,角色方面会有更多做法。比如说,玩家可以购买武器,装备,甚至是花钱雇人帮做事,或是帮打架。育碧的Montreal工作室吸取以前任务类型单一,重复过多的教训,制作了超过16种类型的任务。

  《刺客信条2》将于今年晚期登陆Xbox 360,PS3 和PC平台之上。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