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2》Anvil引擎新增特性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6:53  新浪游戏

  德国PC Games网站近日对育碧《刺客信条2》制作人Sebastien Puel进行了采访,Sebastien Puel在采访谈到了很多并不新鲜的信息,比如游戏的时代背景、地点、主角等等,但需要注意的是披露了游戏引擎“Anvil”的一些技术特性。

  虽然沿用了第一代的Anvil引擎,但《刺客信条2》的开发人员保证,在向Anvil引擎加入更多新特性后,制作出的画面一定能让玩家感到更为养眼。

  《刺客信条2》表现出的特性主要有:

  日夜交替循环效果;

  视距调整,在更远距离下的开放世界细节更丰富;

  采用植物生长引擎,这是一种与《孤岛惊魂》一样的植物生长技术;

  一些新的渲染改进,更好的光照、反射效果,更多特效;

  新的布料系统,衣服材质更加细腻真实,在大量角色身上都有应用;

  新的人工智能架构,游戏玩法和任务更加多样化;

  增强的NPC系统,让玩家仿佛在玩街头跑酷(Parkour),追逐和逃跑任务更刺激。

  《刺客的信条2》背景设定在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根据Sebastien Puel介绍,《刺客信条2》的开发人员是1代的三倍之多,达到了450人。本作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已经开发了两年之久,预计年底假日期间发售,将有PC、PS3、X360和PSP四大版本。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