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盗勇士》暗杀朝鲜军人暴力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5:07  新浪游戏

  《侠盗勇士》(Rogue Warrior)近日公布了最新画面。游戏利用虚幻3引擎制作,发布平台包括PC、Xbox360、PS3。

  游戏由Dick Marcinko的畅销书改编而成,他曾是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的队员。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他,领导一支精锐的海豹突击队潜入北朝鲜去搞破坏。玩家将体验到陌生的北朝鲜地形,游戏场景包括潜艇船坞、拆船厂、劳改营等等,主要目的是摧毁北朝鲜的洲际弹道导弹工事。

  下图是Xbox 360版游戏画面,可以看到朝鲜军人被暗杀的血腥暴力情景。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