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虚幻引擎3游戏《侠盗勇士》开发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1:57  新浪游戏

  上周Zombie工作室宣布了一款军事动作游戏《黑光》(Blacklight),这款游戏采用了业界领先的虚幻引擎3开发。但是这也带来了一个问题:Bethesda与Zombie合作开发的《侠盗勇士》(Rogue Warrior)会有什么命运呢?这款《侠盗勇士》也是军事动作游戏,也采用了虚幻引擎3开发。

  Zombie马上给出了答案:《侠盗勇士》不再开发!

  马上又有国外媒体联系了Bethesda公司,Bethesda却表示,《侠盗勇士》仍然在开发中,而且是由Zombie的另一个开发组负责。

  那么《侠盗勇士》究竟命运如何,相信几天内就会有答案。

  《Rogue Warrior》是一款反恐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本作对应PC、PS3和Xbox 360平台,使用Epic Games“虚幻3(Unreal Engine 3)”开发,将支持最多24人的多人对战。

  这款游戏将提供极具新意的地图编辑系统。玩家可以将其他地图中自己喜爱的部分组合起来制作成为自己的地图。此外,《Rogue Warrior》中的多人游戏设定也非常新颖。在每一次对战的开始,参与游戏的两支团队将从系统提供的三块地图中选择自己喜爱的一部分。然后,游戏系统将随机抽取一部分从地图中去掉。这样只有玩家进入游戏中才能了解自己和对方所选出的地图,并以制定自己的游戏策略。开发团队打造这一设定就是为了防止玩家长时间使用同一张地图进行练习的情况。Xbox 360版最高支持在Xbox Live上4人合作游戏或者最多24人联机对战,《侠盗战士》的目标很明显,就是挑战《幽灵行动》在Xbox Live上联机游戏的地位。

  Bethesda与Zombie目前极力推捧他们自己那个支持建立分块联机地图的联网系统。这款游戏每一个关卡都是由3个部分组成的,玩家己方选择一部分,对方玩家选择一部分,最后由系统从200多种地图中随机选择一部分。

  对战的两方玩家都不会知道对方玩家选择了怎么样的地图,除非进入游戏。这样游戏的新鲜度会一直持续下去。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侠盗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