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小大星球》麻布仔活体解剖图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7:09  新浪游戏

  你觉得麻布仔肚子里塞的是什么东西?我以前一直以为是棉花和爱来着……但现在看来,事实似乎并非像我想得那么简单。

  看到纽约画家和玩具设计师Jason Freeney的这套插图之后,你就会明白麻布仔到底是怎么构成的,那里面有骨骼、关节、心、肝、脾、胃和其他所有你能想到的黏糊糊的玩意。

  事实上Freeney之前也曾经给乐高玩具角色和妙妙熊画过类似的解剖图。如果上面这幅已经让你感到不舒服,那我建议你最好还是不要继续向后翻了,忘掉刚才看到的,就当那里面塞的是棉花和爱好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小大星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