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XIII》将发挥PS3近100%的机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1:18  新浪游戏

  几乎每一款PS3独占大作推出之前,制作人和开发小组总会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你们发挥了这台主机几成的潜力?

  Square Enix的RPG游戏《最终幻想XIII(Final Fantasy XIII)》将对应PS3和X360两大平台,但在日本这款游戏是由PS3独占的,至少眼下是这样……在游戏开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的现在,同样的问题被第N次提起。

  《最终幻想XIII》制作人北籁佳范最近在接受日本游戏周刊《电击PlayStation 3》采访时表示,游戏的试玩版已经于去年年底完工,开发工作现在进展顺利,他们正在着手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当被问到《最终幻想XIII》使用了PS3几成的机能时,北籁佳范回答道:“试玩版大概用了50%的机能吧。我相信最终的正式版将发挥PS3差不多100%的潜力。”

  北籁佳范接着补充说,《最终幻想XIII》将运用PS3全部的硬件能力,就像当年《最终幻想VII》和《最终幻想X》充分发挥初代PlayStation和PS2机能时一样。另外他还补充说,由于BD拥有超大的存储容量,再加上PS3都配备有硬盘,所以PS3版不存在换盘的问题。

  不知道最后这句话对X360版意味着什么……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