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XIII》依然锁定2009年内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5:30  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XIII(Final Fantasy XIII)》导演鸟山求日前告诉日本游戏周刊《FAMI通》的记者,游戏的开发工作进展十分顺利,2009年年内发售前景一片光明。

  在最新一期的《FAMI通》上,刊载了对导演鸟山求和担当《FFXIII》辅助角色设定工作的池田奈绪小姐的访谈。Square Enix宣布《DQIX》延期消息时,社长和田洋一曾暗示这一变故可能会对《FFXIII》的发售造成影响,当被问到这一问题时,鸟山求回答说:

  “我们目前正在以2009年年内发售为目标进行开发,开发工作进展十分顺利。体验版的制作也按照预定计划于去年12月进入了最后阶段。”

  鸟山求的这番话,确认了《FFXIII》的预定发售时期依然是2009年,但与以往一样,还是没有把日期准确到季度乃至月份。

  除此之外,鸟山求还表示,预定于今年4月推出的《FFXIII》体验版,游戏时长在一小时左右,但由于内容十分丰富所以能够吸引玩家反复体验。他说:“体验版的战斗部分搭载了游戏的基本战斗系统。虽然只是基本,但在设计上已经足够让大家反复玩上几遍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