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60GB限定版PS3发售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0:18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宣布,CG电影《最终幻想VII 再临之子》的蓝光版《最终幻想VII 再临之子 完全版》将于2009年4月16日发售,同时将以包括与PS3主机同捆版在内的三种版本发售。

  三种版本分别为『“Cloud Black”160GB特別版PS3 +《FINAL FANTASY XIII 体验版》 +《最终幻想VII 再临之子 完全版》』售价49980日元;『《最终幻想XIII》体验版+《最终幻想VII 再临之子 完全版》』售价5900日元;《最终幻想VII 再临之子 完全版》普通版4900日元。其中,160GB PS3主机是首次在日本市场发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