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妖怪 不可思议迷宫 空之探险队》09年春季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0:43  新浪游戏

  Pokémon公司宣布,NDS新作《口袋妖怪 不可思议迷宫 空之探险队(ポケモン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空の探検隊)》将于2009年春季发售,售价未定。

  《口袋妖怪 不可思议迷宫 空之探险队》是目前为止以推出4款作品、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套的人气游戏《口袋妖怪 不可思议迷宫》系列的最新作。游戏将会在2007年9月发售的《口袋妖怪 不可思议迷宫 时·暗之探险队》的基础上追加角色、章节以及通信要素。

  本作中作为主人公登场的口袋妖怪将在前作的基础上新增5种,合计可操作角色数量达到19种。另外,可以共同进行冒险的同伴口袋妖怪数量也从原来的13种增加至21种。

  另外,前作中不曾讲述的多个章节的故事也将在本作中登场,其中之一还将是与未来世界相关联的故事。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口袋妖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