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 白金》14周突破200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9:18  新浪游戏

  

  来自2008年9月13日开始发售的《口袋妖怪》系列在NDS上登陆最新作品《口袋妖怪:白金》目前在日本国内已经累计销售突破了200万套,EnterBrain的调查数据显示:2008年12月14日凌晨,日本国内《口袋妖怪:白金》的销量已经突破了200万2576套。

  根据目前的情报显示,NDS游戏超过200万套的游戏包括《口袋妖怪:白金》在内一共有8套,而其中《口袋妖怪:白金》仅用了14个星期,成为了NDS游戏历史上第三名高销售速度的游戏。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