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系列回顾:罪恶都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20:23  新浪游戏

  发行时间:2002年10月29日(PS2,PC)

  制作公司:Rockstar North


游戏封面

  一年之后的2003年5月,Rockstar North再次推出了GTA3的资料片《GTA:VC》。游戏模式沿袭了GTA3的模式。只是时间来到了1986年;地点换到了迈阿密附近的罪恶之城;在 GTA3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任务;在GTA3的基础上加入了摩托车、直升飞机、高尔夫场地车等交通工具。


游戏画面

  VC的故事情节是:主角TOMMY在VICE这座城市里,通过与黑帮人物接头,做出各种昧着良心的事,小到砸烂别人的车,大到杀人放火,炸掉敌人的建筑物等,从小混混一步步往上爬,他在黑帮的地位也逐渐上升。不过故事发展到了最后,TOMMY最好的朋友居然背叛了他,为了建立属于自己的帝国,TOMMY杀死了自己的好朋友,他得到了整座VICE CITY,但却失去了曾经拥有过而无法再次挽回的许多东西,他的内心,一定很空虚。但是,人的欲望是永远无法满足的,区区一座VICE CITY绝对无法喂饱他那个无底洞,他只会在自己无尽的欲望中越陷越深……

  至今为止,GTA3与资料片“罪恶都市”仅PS2平台就售出1700多万套,大获成功!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第4页 第5页 第6页 第7页 第8页 第9页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