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公司称《永远的毁灭公爵》多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8: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毁灭公爵》系列的游戏开发商3D Realms公司,今天刚刚公开了跳票已达10年之久的《永远的毁灭公爵(Duke Nukem Forever)》的首个游戏宣传片,尽管现在这款游戏的对应平台还只有PC而已,但官方称本作的目标是多平台发展。

  3D Realms公司官方发言人日前在接受英国MCV记者采访时,透露了有关《永远的毁灭公爵》幕后开发的一些消息。他表示游戏的策划和开发计划的制定经历了相当漫长的时间,而且游戏的对应平台也不止PC一个,他们的目标是要让这款游戏在多个平台上推出,但现在还没有确定具体日期。


编辑:楚云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