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票十年《永远的毁灭公爵》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8: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D Realms的George Brounssard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跳票游戏之王《永远的毁灭公爵》很快就会发布有史以来的第一段预告片!

  据称,3D Realms公司组织了一个圣诞晚会,期间一些开发人员就打来了一段《永远的毁灭公爵》的预告片,然后大家决定与公众分享这段猛料。从2001年到现在已经六年多了,这款游戏终于要出预告片了。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入选2008年最受期待PC大作的刺激。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段预告片被称为“Teaser Trailer”,也就是通常情况下电影发行前最初的介绍性预告片,其中的内容基本不会最终出现在成品里。这么看来,这款游戏要制作完成还得继续等上N年。

  George Brounssard称预告片会在美国中部时间明天中午左右放出,也就是北京时间后天凌晨一两点前后。为了缓解在这漫长等待期间玩家们的饥渴,敬请欣赏《永远的毁灭公爵》最新大幅游戏截图:

  


永远的毁灭公爵


编辑:楚云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