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岛秀夫全面揭开《合金装备4》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6:29  levelup

  每年的东京游戏展上小岛秀夫的演讲几乎都是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本届也不例外。在这次的演讲中小岛秀夫公布了海量的有关《合金装备4》这款PS3潜入游戏的细节情报。同时也宣布了《合金装备 online》将包括在《合金装备4》中的消息。如果你是真正的《合金装备》fans,千万别错过下面的每一个细节。


小岛秀夫

视频:《合金装备4》实际操作演示视频

视频:《合金装备4》TGS游戏宣传视频

相关:《合金装备4》四位女性boss原型都是绝世佳人

相关:《合金装备4》人物及武器设定

  核心·游戏的故事设定


合金装备4

  最新一部的《合金装备4》故事发生在《合金装备2》的5年之后,但是整个世界在这短短的5年里却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自曼哈顿的巨壳(Big Shell)事件之后,美国政府要求所有为PMC(私人雇佣兵公司)的士兵全都注射一种被称为SOP(爱国者之子)的纳米机器人。这样政府就可以很方便的控制他们的身体机能和感情。这一新的技术使得PMC的士兵几乎成了所有战争中的主力。结果随着战争的蔓延,PMC的组织规模也变得越来越庞大。

  到游戏的故事开始时,战争已经成为了世界经济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罗伊·坎贝尔(Roy Campbell)上校现在供职于联合国的一个下属机构,专职观察PMC的发展。根据研究,目前整体的PMC军事力量规模经过几年的扩张以经可以和美军匹敌。更糟糕的是,目前顶级的的五个PMC势力都隶属于同一家母公司——天外天(Outer Haven),公司的首脑是利奎德·奥赛罗特(Liquid Ocelot)。


Liquid Ocelot

  为了暗杀自己的基因兄弟,索利德·斯内克——这个由于基因缺陷而提前衰老的灰发男人,再次前往了地处中东的战场。

  本次东京游戏展上展示的新预告片暗示利奎德绑架了内奥米·亨特(Naomi Hunter)博士,让他去修改SOP系统制造一场雇佣兵叛变。尽管目前还不知道利奎德的动机,但很有可能他是为了重建当年大首领(Big Boss)试图建立的天外天国。那是一个乌托邦式的由士兵组成的国家,这样他们就可以不受政治等因素的影响随意的发动战争。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