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金装备4》四位女性boss原型都是绝世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1:12  新浪游戏

  如果大家看了这个视频后觉得《合金装备4》中出现了四个狰狞的BOSS,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游戏制作人小岛秀父日前表明了她们的身份:

  “怪物?你以为这是什么游戏?《光环》还是《战争机器》?这四位boss都是以女性为基础。这也将是《合金装备4》的主题:美丽和狂野。战争的创伤把她们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她们是战争的终极受害者。她们实际上是绝代佳人。Laughing Octopus是snake woman,Screaming Mantis是puppetmaster。她们是一支集美丽和兽性于一身的部队。………这四位boss是以现实中四位真实女性为基础打造而成 ………我还需要更多能让人难以置信的敌方boss…….是各种各样的boss让《合金装备》系列如此之酷”:


RAGING RAVEN:Lyndall Jarvis(一个封面模特,年轻时候非常漂亮)

  
兽化状态

    CRYING WOLF:Miekor Rye(泳装模特,MAXIM女郎兼女优,有日本血统,但从外表上看不出来)

  
兽化状态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