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R战士5》XB360版发售日确定 画面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37  新浪游戏

  期待《VR战士》系列联机对战功能的玩家们注意了,漫长的等待已经结束,世嘉今天对外正式宣布,对应Xbox Live网络联机对战功能的X360版《VR战士5(Virtua Fighter 5)》将于07年10月30日正式发售。

  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售的PS3最大的不同是,X360版《VR战士5》增加了网络对战功能,除此之外还对应全球玩家排名和高手对战视频下载等功能。另外,玩家还可以通过Xbox Live Marketplace购买官方定期发布的《VR战士5》相关主题内容。

  除了新增的网络功能以外,X360版同样是以最新的街机版为基础开发,增加并强化了部分游戏模式(道场模式增加新的训练选项),同时对应震动功能。游戏售价59.99美元(美版)。

  

里门顶肘

  


虚步 横打

  


扬炮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