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个电视游戏英雄主角大回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46  新浪游戏

  15) Guybrush Threepwood - 《猴岛小英雄》

  一个弱到再不行的海盗Guybrush Threepwood(小盖),而他的死对头LeChuck(老查克),竟是一个可怕的幽灵船长,率领着他的喽啰不死海盗,横行在加勒比海,面对这么依个凶恶的敌人,小盖却能凭着打不死的好运,以及胡搞瞎搞的破坏力,多次地打败这个可怕的敌人,可怜的老查克,并得到了Elaine

  Marley(伊莲)的芳心。这恐怕是我们最弱气的一个英雄了。

  14) Kratos -《战神系列》

  Kratos本来就是个嗜血的斯巴达人。当他在一次战斗中失败,面对敌人即将落下的斧头时,他大喊Ares的名字乞求帮助。Kratos得救了,并且从此成为了Ares的仆人。为了将战火献给他的主人,Kratos发动了一次又一次的战争。直到有一次,他在一个Athena的神庙中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妻儿。Kratos陷入了痛苦中,为了报复,在Athena及Olympus众神的授意下杀死Ares。在那个没有正义和邪恶的世界里,Kratos注定了是一个悲剧。

  13) Alucard -《恶魔城》

  一个白发英俊有恋母情结的男性吸血鬼成了众多女性喜欢的目标,Alucard恶魔城DRACULA伯爵之子,不过,他大部分时间却在帮助belmont家族与自己的父亲斗争。在战斗的同时也是在不停的与自己斗争,而且游戏中他身边不乏美女出现,每到夜晚他就会变成主角。如果有敌人,我们就用剑和三重火球去打败他。

  12) Roger Wilco - 《宇宙传奇系列》

  Roger Wilco可说是全银河最伟大的清洁工,因为这位一生跟垃圾有缘的小人物,总是在有意无意,时来运到之间,一次又一次地从坏蛋手中拯救万民, 摇身一变成了宇宙中的英雄。但跟大多数英雄不同, 除了清垃圾这门技能外(其实这门技能也不怎么了得),Roger跟本就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小脚色,很可能就在你我身边的人,甚或是你跟我,都会有着一点点跟Roger相同的特质或性格。但亦因为这样,太空传奇带给了玩者十足的代入感,毕竟我们总是希望平凡的自己,能有一天获得他人的认同,这就是每人内心当中的英雄感(是指想成为英雄的感觉啦!)。

  11) Mega Man -《洛克人》

  到今年的12月,ROCKMAN应该过它的20岁生日了。这个诞生于著名游戏制作人稻船敬二笔下的角色,已经成为了CAPCOM会社的形象代表之一。大量的作品和众多的平台都使我们接触他,Mega Man给了我们一种很纯洁的英雄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