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个电视游戏英雄主角大回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46  新浪游戏

  可以有很多因素使一款电视游戏成为经典,极好的游戏性,惊人刺激的画面,动人的故事情节,出乎意料的发展等等,然而一个性格独特的英雄对游戏的推动作用可能更大,可以让玩家全身心的感受游戏的主旨,造就经典传奇。现在就让我们看一下国外的电视游戏英雄TOP25,回忆一下那些美好时光吧。

  25) Stubbs-《僵尸斯塔布斯》

  《Stubbs The Zombie: Rebel Without a Pulse》采用了Bungie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光晕》中同样的引擎技术。在《Stubbs The Zombie》中玩家将扮演僵尸Stubbs,他拥有一座极端先进的未来城市,而他自己是反叛者,他疯狂的敌人们都拥有武器。游戏情节异想天开,充斥着一种冷幽默,但游戏中的格斗技巧却是创新的。 Stubbs追求的是扭曲与失衡,他用他自己怪异的方式摆布着城市,就象艾森豪威尔向二十一世纪卖弄自己城市的高科技那样可笑。Stubbs嗜吃大脑的坏习惯迫使他去拥挤的商店、空旷的农田寻求战斗,对手可能是疯狂科学家或是民兵,这个世界真是扭曲。他的敌手拥有猎枪、坦克,或者别的更先进的装备。而斯塔布斯所拥有的全部就只有他自己腐烂的身躯,很显然他缺乏痛苦和良心,但他却拥有将其他人同化的能力。有什么能比一个怪物的复仇蔓延地更快呢?一场激战将在生与死之间展开,只不过这次的主角是怪物,他为了真实而战,同时也为了拯救他的爱情。没错,这同时也是一个爱情故事。它是一个有王子风范的僵尸,被逼上梁山。

  24) Vivi-《最终幻想9》

  这位被制造出来原本存活时间一年的黑魔导士是一个哀伤的英雄,大大的软帽和软鞋更让我心酸,胆小一直感到茫然和无助,Vivi的存在更使幻想9不再扭捏造作只充满甜蜜。即使是被制造的生命,也必定希望可以幸福地活下去。但是,生命由某种另类的方法造就并被掌控,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无可奈何的哀伤。标题形容Vivi的词语,是“哀伤”。“若是无法证明自己现在‘活着’的话,那和‘死去’到底有何两样呢?”如何证明自己活着呢?——因为,有同伴。而同伴造就的不可替代的东西,则是即使刻意去找也无法找到的吧。那即是……永不忘却的记忆。

  23) Blade和Stryker - 《龙之忍者》

  这是两个头脑简单的典型的美国英雄,作为一款老套的美式游戏,Bad Budes的两大主角都有着最典型的美国格斗家的名号,不外乎Sabre, Blade与Stryker之类的兵刃名。他们的任务是拯救祖国免受外国的入侵。他们拯救的对象?不是受困的美女,而是独立的象征,自由与爱国精神之父——总统罗尼。要知道,这位总统暗指的可是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总统之一:罗纳德·里根。冲啊!为了三明治。

  22) Lenneth Valkyrie -《北欧女神》

  她是一个实力强悍的女英雄,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被主神奥丁派到人类世界,吸收勇者之魂引导到天堂神宫,为神界做战力准备。游戏由一个个的小故事构成,每个精心创作的故事都相当有震撼力。 故事的最后,诸神之黄昏按照计划发动,双方恶战,Lenneth斩杀洛基手下魔怪——传说中的魔龙布拉德恩和魔狼芬里尔,打倒洛基。当玩家达到一定标准,您就可以看到她更加女性化的一面,她的出身 和悲惨的过去。不过即使她失去爱情,悲伤哭泣,她也从不妥协,你可以从她眼睛里看到坚强,她绝对是一个有多方面特征的女主角。

  21) Master Chief -《光晕》

  在对抗著名的Covenant外星生物和被称作 Flood 的寄生生物的战斗中,勇敢神秘的 Chief 赢得了胜利,他在纯粹血肉之躯的人类不能成功的地方成功了,这就让他成为了一位万众瞩目的英雄。在游戏中,你完全可以感受到Master Chief和他队友的幽默感,在屠杀敌人,快要迷路的时候,还可以调侃一下自己。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这位救世英雄的脸呢。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