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终幻想战略版全人物海报大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5:37  新浪游戏

根据PS经典名作《最终幻想 战略版》改编的PSP掌机游戏《最终幻想 战略版 狮子战争》已经正式发售,本作也成为近日人气最高的PSP游戏之一。近日官方公布了游戏的全人物海报,绝对值得收藏。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战略版全人物海报大欣赏
全人物震撼海报

    PSP游戏《最终幻想 战略版 狮子战争》是以1997年于PS上推出的同名作品为基础所重制,除了继承原作所具备的震撼剧情、多样化职业、技能与战术之外,并加入了多项原创新要素。

  游戏以伊法利斯为背景,叙述伊法利斯国王奥德利三世驾崩之后,发生了奥薇莉亚公主绑架事件,因而引发了两大贵族势力间的冲突,此一战争被称为‘狮子战争’。游戏故事主轴为两名活跃于狮子战争的青年,其中之一成为历史留名的英雄王,一位却消失在历史洪流中,成为名不见经传的过去。 游戏画面仍然使用原来的3D地图加2D人物的表现手法,并针对PSP的宽屏进行了画面调整。系统部分同样继承原作,并加入在《最终幻想 3》中首次登场的新职业‘洋葱剑士’,以及连线对战功能,最关键的是S·E为本作特制了多段高水准CG来烘托剧情。

  《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已经于2007年5月10日发售。据悉,本作首日在日本出货量20万套,实际销量超过10万套,店头消化率为60%左右,很多游戏店出现了脱销的状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