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菲罗斯现身《纷争 最终幻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1:02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于正在召开的Square Enix Party 2007中公开了日前刚刚发表不久的PSP新作《纷争 最终幻想(DISSIDIA FINAL FANTASY)》的游戏影像。

  这款将汇集《最终幻想》历代作品中的人气角色展开史无前例的大乱斗的作品是纪念《最终幻想》系列诞生20周年的特别企划(FINAL FANTASY 20th ANNIVESARY EXCLUSIVE PROJECT for PSP),目前发售日和售价未定。

  影像开始后出现了2位战士对战的画面。玩家一方所操作的是初代《最终幻想》中登场的光之战士,令人吃惊的是2人是漂浮在空中进行战斗的。2人在影像中不停的快速上升、下降、迅速接近进行连续斩击,战斗的速度很快,动作性也极高。不过,画面下方出现了“锁定”、“FLARE STAR”等指令选项,由此看来本作依旧保留了部分指令RPG的系统要素。

  画面一转,《最终幻想IX》的主人公杰旦与《最终幻想IX》的最终BOSS库杰开始了战斗,2人依旧是在空中展开搏斗,似乎游戏中没有重力的限制。在影像的最后,《最终幻想VII》的萨菲洛斯出现在一片火红的熔岩之中……


DFF现身!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