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layStation Eye最先进的是麦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4:08  新浪游戏

  EyeToy之父Richard Marks日前针对刚刚发表的PlayStation Eye发表了评论,他表示这款次世代EyeToy所搭载的机能中最先进的机能是麦克风。

  Richard Marks表示:“Hands-free voice input 应该算是PlayStation Eye的惟一重要的特征,以前为了获取清晰的语音数据必须使用耳麦。现在有了PlayStation Eye全新的麦克风机能,玩家无需戴上耳麦就可以进行交谈。PlayStation Eye的麦克风机能可以将风声、交通噪音、风扇等其他杂音进行过滤,就连PS3游戏中的声音也能通过特殊的处理清除。”

  目前PlayStation Eye的售价尚未发表,不过Richard Marks透露:“PlayStation Eye将与 EyeToy 一样是一款可以让所有玩家都能够轻松接受的周边产品,虽然我目前还不知道它的售价何时发表,但PlayStation Eye试作品的大概成本和EyeToy相差无几。”

  

PS3用摄像头PlayStation Eye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