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推出仿“播客”视频共享服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1:32  新浪游戏

  继新闻集团和NBC环球上月宣布联手开设视频网站后,另一大传媒巨头索尼今天宣布,将在日本推出视频共享网站,对抗Google(谷歌)旗下全美第一大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


全新服务开始

  索尼今天表示,计划把这项名为“eyeVio”视频共享服务推向国外,但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开拓日本市场。索尼CEO霍华德·斯丁格(Howard String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eyeVio)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随时随地把自制视频内容上传到网上的机会,而且受到版权保护。”索尼表示,eyeVio将严密监视用户上传的视频是否合法,以避免类似YouTube的版权纠纷。YouTube不久前遭到维亚康母的侵权起诉,并被索赔10亿美元。

  索尼表示,eyeVio对版权的保护将吸引到希望在网上发布视频内容,同时保护版权不受侵犯的公司。索尼表示,eyeVio将对用户免费开放,但希望未来能通过广告及媒体合作盈利。

  主要提供的服务有:

  *能上传文件约150MB的文件

  *视频分公开和私人两种方式发布,私人视频能通过作者email邀请观看

  *支持上传格式有mp4、m4v、mpg、flv,、3gp、3g2、wmv、avi、mov、qt、vob和rm

  *支持播放列表和频道功能

  *视频上传和下载可以通过各种网络。

  *可以下载视频到iPod、 PSP、移动电话

  *视频下载支持MPEG-4 AVC:768kbps、320x240

  *支持FLV格式转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