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大比拼 游戏美女VS真人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6:08  新浪游戏

  千叶丽子 VS 《饿狼传说》不知火舞

  说道不知火舞恐怕真的是没有人不知道,她在游戏界是响当当的巨星级人物,她也让无数青春萌动的少年们知道了什么叫做“性感”,十几年来人气有增无减。而在这名放射着耀眼光芒的虚拟偶像背后,则是一位名气远没有不知火舞大的女艺人——千叶丽子。千叶丽子曾活跃在90年代日本众多的电视剧中,之后她放弃了演艺事业,投向了游戏业,成为了当时为数不多的女性游戏制作人。此后她受SNK的邀请成为了人气角色不知火舞的形象代言人。现在这位女艺人已经从大家的视野中销声匿迹,但以她为原型所创作的不知火舞则成为了格斗游戏天后。

  椎名林檎 VS 《罪恶工具XX》I-NO

  《罪人工具XX》中的I-No是一个性感且邪气十足的人气角色,她在游戏中变态以及邪恶的台词令人印象深刻。而一把吉他在她手中竟可以成为能够毁天灭地的武器。而日本实力派女歌手椎名林檎被日本歌坛被誉为“神性歌姬”,更有“不可思议之人”的封号。她用叫嚣方式来释放情感的音乐,对日本的流行乐坛激起重大的改革。她充满矛盾的词曲,病态、歇斯底里的演唱方式以及MTV里堕落而自虐的表演艺术,都与游戏中的I-No十分相似。

  圣女贞德 VS 《圣女贞德》

  历史上的贞德是一个悲剧型的传奇女英雄,但是游戏中的贞德却与历史大相径庭。PSP主机的RPG游戏《圣女贞德》讲述了一个不一样的故事。虽然游戏的背景同样是英法战争,但这是一个充满魔幻色彩的世界,游戏中的贞德是一名最终得到了幸福的女英雄,也许这是对历史上的贞德的一种缅怀吧。

  

  

  

[上一页] [1] [2] [3]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